星期一, 11月 08, 2004

20041108(新聞)-留言的方法

這個網站 ... 似乎給大家添了不少麻煩

英文的...也讓我很頭大
畢竟 我也很偷懶

跟大家說一下留言的方法
當初我也研究很久...

讓大家困擾啦


每一篇文章下面都有個 comment篇數
comment進去後,會出現登入欄位
欄位下也可以選擇 post anonymously匿名留言

post anonymously是一行小小的字
忘記是紫色還是藍色了

點進去就可以留言啦

5 Comments:

At 8: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來了

英文讓我頭大>"<
留言測試
留言測試

枕草子

 
At 10:3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枕草子

welcome welcome ^ ^

很高興妳也來了

 
At 9: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複雜....>.<
兒子

 
At 7: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兒子...你還不算太笨嘛!
在別人也留言成功之後

恭喜你 ... 用著努力不械的精神得到了第五名大獎

by 老媽子

 
At 6:01 下午, Blogger 晴樹 said...

目前Blogger已經著手進行網頁介面的多國語化,相信你進入Blog管理介面時可以發現有些功能已經自動顯示繁體中文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