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7, 2004

20041107(心情)-新的開始

PO了一堆舊文章...總算看到新的東西了

(也許會有朋友這樣罵我 ^ ^)

把明日報上的一些心情搬到這邊來

的確花了我一番功夫

?什麼要做這樣的事情?? 畢竟 , 回憶是記錄不完的

有時候應該就這樣 let it go

只是 , 兩年來 ... 的確有不少心情是我捨不得拋棄的

於是,再累也背著走

這是我的想不開 也是我的執拗

新的開始 希望可以少一點廢話

(看了之前的舊文章 ... 覺得自己還挺愛說廢話的)

年底了 ... 明年就是新的開始

我用這樣的方法來迎接新的一年 ^ ^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