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8, 2004

20041108(心情)-請告訴我

很想大聲說

我長大了 變成熟了 還變美了

你到底看見了沒??



看見了,請告訴我

讓我知道變成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


我知道我變了
也知道應該是變好了
想法不同 人也穩重多

我是喜歡自己這樣的改變的 …


但是我害怕
害怕自己的開始改變會連自己的優點也給變不見了


看見了,請告訴我
請在我變成討厭鬼之前 … 提醒我

我不想變成討厭鬼

不想被討厭 ...




(我又突然開始沒自信了起來 … 啊~ 自信啊怎麼就是少了這麼一點)

2 Comments:

At 9: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妹:

我來了唷!

我覺得你的新家,感覺很不錯唷!

挺喜歡的^^

 
At 10: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姐 ...

很高興妳來了

好想妳喔 ^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