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6, 2005

20050616(心情)-別告了,沒用的

每天,都會有人跟我說

『我要告消基會』
『我要找蘋果日報、壹週刊』

以前,人家是說要找立委開記者會吧
時代果然有在變 …


說要告我的人在電話那頭氣呼呼
威脅要被告的我在電話這頭偷偷笑


難道不知道我是被恐嚇大的嗎?
每天都說要告我,換個台詞可能會比較有效果

如果威脅著要告我,我就會怕的話 …
那我還怎麼理直氣壯的拒絕每個人無理的要求呢!!


挨罵雖然會消業障啦
可是人家可是用造口業的方式來幫我消業障咧 …
太高興似乎有點不道德 …

嗯~ 阿彌陀佛
願消我業障的善男信女們
未來也都可以有善果





P.S:奸商奸商...商人都是奸的
除非遇到哪個突然良心發現的
不然要吵贏...還真難

6 Comments:

At 7:57 下午, Blogger 小粒 said...

但是,如果有朋友問我碰到奸商怎麼辦,
我還是只能建議她蒐集證據告奸商或找消基會幫忙之類的耶><"...

 
At 3:39 下午, Blogger 小紅 said...

to 罌粟

其實也沒帶種啦
不過就是習慣而已

to 小粒

遇到奸商有用啊
不過得記得要錄音存證
還要事先就防範自己是不是遇到奸商

不過每天罵著要告我的
其實都是客人無理取鬧啦

不然我哪這麼大膽啊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超容易心虛的^ ^

 
At 2: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妹~~~
我回來了唷!!
你應該也開始新生活了吧!!

加油唷!!

 
At 7:3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太偷懶了喔

枕草子

 
At 5:49 下午, Blogger 小粒 said...

Dear 小紅,

一直想問問你的新生活狀況如何,可是手機充電器失蹤中...搬家嘛...因應入厝訪客,只好實施忍者術,把還沒整理好的東西,通通丟到儲藏室><"...

這幾天順利嗎?適應嗎?
身體好點了嗎?
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時間上網?
新生活應該有內含網路吧?

沒機會上網的話,那就只好等我找到我的充電器,在跟你電話聯繫囉^^

希望妳一切順利、安好!

 
At 9:30 下午, Blogger 小紅 said...

to 枕草子:

時不我予啊
請饒了我吧 ^ ^


to 小粒:

anyway,I am still alive ^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