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2, 2005

20050512(心情)-氣質與外放

不加修飾的言詞,我一直以為可以算直爽的
畢竟講話就是要讓人聽的懂嘛

不過昨天在電視上聽到『幹』的字眼
從大作家施寄青嘴裡說出來,而且很大方的談論性事等問題時
突然覺得這樣的大方還真是挺讓人難接受的


嗯,外放的女生還是要矜持點才好
說話果然還是不能太百無禁忌
讓人感受不佳



我反省了






下雨天出去買飯
淋的褲子溼答答...

2 Comments:

At 1:11 下午, Blogger 小紅 said...

TO 周董:

我沒有講過這個字眼啦
"幹嘛"倒是挺常在講的...

直爽是優點也是缺點啊
最近很認真的在反省
也許不小心已經得罪很多朋友了

你傳授給我一下你的細心體貼啦

 
At 6:16 下午, Blogger 小紅 said...

TO 周董:

用溫柔體貼形容你,很怪嗎??
除非你不是我以為的那個人囉...
不然,在我心中你的確是溫柔的

用"程度判定"來形容我凸捶的原因
還真是挺貼切的...

希望我以後可以越來越精準囉...
端午節過了,我還是沒見到你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