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7, 2005

20050517(心情)-獨立了

新聞看著看著
突然發現一件事情 …

我們早八百年前就可以宣布獨立了
卻還在這邊吵著要統還是要獨

對岸表明不要我們了 …
所以才有”兩岸一中”的聲明啊
我們卻還摸不著頭緒的隨著人家起舞


兩岸本來就是一中 …
只有他們是叫中啊 …
一點也不關我們的事…
我們是 --- 台!!


親愛的同胞們
我們該來放炮慶祝啦 … ^ ^

11 Comments:

At 4:26 下午, Blogger 小紅 said...

TO 罌粟:

其實就是我沒去過大陸啊
所以對於大陸強烈沒水準行徑
只限於電視上的發言與報導而已

我當然也知道沒獨立啦
只是如果哪天阿扁總統在公開發言面對一中問題來這麼個回答

大陸官方會不會很傻眼呢??
我到還挺期待的咧...

P.S: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唯恐天下不亂
^ ^

 
At 7: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所以我挑了金字塔三部曲來看
比較不困難=.=
不過"我坐在琵卓河畔,哭泣"
建議拋棄妳的理性及良知來享受這本書
重點是Finish It的瞬間...SON

 
At 2:12 上午, Blogger JC.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t 2:22 上午, Blogger JC. said...

親愛的紅同志您好:

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原則如下:
"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不容分割。

又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這是國際社會普遍承認的事實。中國政府和全體中國人民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努力推進和平統一的事業,得到越來越多國家的理解和支持,這是趨勢和潮流。台灣分裂勢力企圖在國際上製造“兩個中國”、“一中一台”,是沒有出路的。(註一)


註一:江澤民同志八項主張
錢其琛: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基本方針努力推進兩岸關係發展
——在紀念江澤民主席《為促進祖國統一大業的完成而繼續奮鬥》
發表七週年座談會上的講話
錢其琛
(二00二年一月二十八日)
http://www.gwytb.gov.cn:82/jiang8d/jiang8d0.asp?jbd_m_id=89

 
At 11:10 上午, Blogger 小紅 said...

TO 兒啊

建議拋棄我的理性與良知?
我有理性嗎...
良知確定是有的

這本書到底再說啥啊??
你哭了嗎...
有哭我再看


TO 罌粟:

好啊...軟體mail給你


TO jc:

"中國政府和全體中國人民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努力推進和平統一的事業,得到越來越多國家的理解和支持,這是趨勢和潮流。"

各國應該是支持--和平
而並非其他那個99%的篇幅

突然想到精神病患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對岸領導人還真是給我了個活生生的例子

 
At 12:26 下午, Blogger Jim said...

我也不想跟中國統一,因為看到中國朋友的blog,想留個言卻看到了底下的規定。

http://octsky.yculblog.com/post.671732.html


?注意遵守中?人民共和?法律法?, 如威?到本站生存, ?依法向有?部??告, 同?本站的相???可能成??你不利的?据.

相?法律法?
全?人大常委??于??互?网安全的?定
中?人民共和??算机信息系?安全保??例
中?人民共和??算机信息网????网管理?行?定
?算机信息网????网安全保?管理?法
?算机信息系????网保密管理?定

 
At 1: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感動不一定要流淚

 
At 11:35 下午, Blogger 小粒 said...

ㄧ個中國
ㄧ國兩制
兩岸ㄧ中
管他名詞叫什麼
世界的趨勢也好
各國的認知也好
說穿了
還不都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

你知道我是個貪心的人
我要和平
我也要自由

就算這個中國成了可以主導世界政經局勢的首富之國
在那個不能罵總統無能、罵立委豬頭的國家裡
應該也只有監獄可以讓我容身吧
可是我已經有地底18層的VIP Room等我去了耶 怎麼辦><"...

話說回來
那裡好像沒有總統跟立委這種玩意兒喔

 
At 4: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妹:

我明天就又要回上海去了^^
但是我會先跟同事到蘇杭去玩玩...

到時在寄明信片給你了^^

 
At 7:18 下午, Blogger 小紅 said...

TO JimmyLai:

這招真狠...

幸好你沒留言
不然哪天我們不幸真的被統一了
雖然我希望這種事情不要發生啦

你留的言就變成呈堂證供了


TO 匿名的兒:

感動不一定落淚
不過...你落淚的書我想看的機率會相對提高

TO 小粒:

如果是我,我會選VIP ROOM啦
畢竟有個"VIP"感覺也高檔的多

監獄應該很髒又很臭吧
重點是,我情願是因為自己活該而下去
也不想因為是某些豬頭把自己關起來

對岸沒有總統跟立委
但是有公安跟主席可以罵...
祇是主席少了點而已...

TO 狐狸姐:

蘇杭出美女啊
你家小布應該很想跟去吧 ^ ^

 
At 5:31 上午, Blogger 小粒 said...

Dear 小紅,

最近的工程,把我的作息時間全搞亂了.
白天昏昏沉沉,晚上生龍活虎,實在有點搞不清今夕是何夕...

工地2樓住著高齡80的老先生以及70的老太太,因連日來的吵雜向他們致上歉意,反倒被他們招待了一下午。老太太還是癌症病人呢!卻仍然以寬厚、仁慈、體貼與樂觀的心境看待他人、面對自己。兩夫妻互相扶持地生活在這安靜的小社區內,簡單的陳設,平淡的生活...我在他們臉上看到滿足...

新聞上各種消息紛紛擾擾,與其耗費精神口舌爭論,還不如腳踏實地生活...昨天還厚顏地說著閻王的VIP room,站在這兩位老人面前,我~慚愧不已!

(來幫忙水電工程施作的前房東是好人,認真誠懇的油漆師傅是好人,2F老先生老太太也是好人...被好人包圍真幸福^^)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