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5, 2005

20050605(心情)-直銷

直銷百百種
第一次碰見算命也有用直銷方式來做的

算八字 - - - 要錢
學算八字 - - - 也要錢
然後買產品來補自己先天八字缺的金、木、水、火、土
當然更是需要

學了八字之後可以自己補先天之不足
更可以補了之後來賺大錢

說是『開運八字』啦
原來是用這種方式開喔 …

不得不承認,這種行銷手法比保健產品還好賣
只是,我比較相信命運在手裡 …


哈 …

6 Comments:

At 10: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妹...

不知道是不是看巴黎戀人太入迷了,我總覺得妳的笑容跟苔玲很相似唷!!
:)

對於弟弟修赫,實在不太喜歡....哈哈~~

還有還有....去新竹要好好努力唷!!
有任何事都可以寫MAIL跟我說唷!!

我6/24會回台灣

 
At 8:59 上午, Blogger 小紅 said...

TO 姐:

呵呵,
姐妳入迷程度應該沒有很嚴重啦
不然應該是覺得自己像女主角才對

台灣在上映的時候
水藍色也說過我像劇中苔玲
印象中是個性像的樣子
所以那時候她常常看,
因為有親切感

姐說我笑起來像苔玲啊
那我可以解讀成我笑起來挺不錯囉
^_^

修赫後來的個性我沒看
因為已經發現結局是那樣
應該他在劇中的腳色個性不會太好
我滿喜歡他"新娘18歲"的角色啦
所以就不看巴黎戀人後面的發展了
免的我太討厭他 ...呵呵

姐24號要回來啊...
是回來就不走了? 還是還要離開呢
茶米已經回台北了,
我目前在為了要去台南還是高雄
猶豫不決



p.s:
姐一定會常常收到我的近況報告的
姐的支持對我來說很重要啊
^ ^

 
At 1: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妹:

妳到台南或是到高雄,我都沒問題的...
只要你要下來,這兩個地方,我都可以去陪你了^^

 
At 4: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Little mom

我能說什麼呢~
好看~而且還有續集~
Son

 
At 1:2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學校學算命的比學日文的多
如果注定好好的,算出來只是合理解釋狀況
^^

枕草子

剛起床,可是感冒依舊很嚴重~~

 
At 6:13 下午, Blogger 小紅 said...

TO 枕草子:

夏天快到了
要趕緊把感冒給養好
不然怎麼出去玩呢

多多休息喔 ^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