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7, 2005

20050417(心情)-多吃飯

多吃飯多吃飯多吃飯
少作夢少作夢少作夢

飯可以多吃,白日夢還是少做點好

9 Comments:

At 5:35 下午, Blogger JC. said...

發生什麼事了?

 
At 6: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多吃飯要錢
多作夢卻是免費的

好吧 我承認,我又來亂了

 
At 4: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什麼白日夢阿???

 
At 6:26 下午, Blogger 小紅 said...

TO JC:

你應該知道我的目標 ^ ^


To 無名氏:

既然要來亂,有骨氣就留個名字

不過,你說的沒錯
飯的確是要錢
只是,我就算要多吃也多不了多少
還養的起自己囉


TO 阿布:

夢,醒來就忘了
如果我只是單純喜歡這句話
你會不會想扁我

 
At 10: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會啦我怎麼敢扁你呢
倒是你最近很少上MSN我還想說你是不是把我封鎖了呢
哪你的目標是什麼呢??我不知道說
可以跟我說嘛ㄏㄏ...

 
At 8:27 上午, Blogger 小紅 said...

TO 小布:

呵呵呵...
我沒封鎖你
只是最近我上線的時候
也都沒看到你上線
想說你是不是在上課

你的疑心病會不會太重了啊 @ @

昏倒...

 
At 9:3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沒有阿...
因為阿以前幾乎任何時候都可以看到你說
sorry...我想太多了啦ㄏㄏ

 
At 5:24 下午, Blogger 小粒 said...

我每天都會作夢說...有時驚險,有時快樂,雖然情節不會記得,但醒來那一刻擁有的心情,卻很清晰.

有沒有錢是其次,吃太多,可是會胖的耶!

 
At 9:01 下午, Blogger 小紅 said...

TO 小粒:

我還是挺希望自己不要作夢的啦
如果每次作夢都被鬼追
那真的很累咧

偶爾想作作好夢
都還天不如人願
帥哥都不入我的夢
真氣餒啊...害我最近都不想睡覺了


妳現在很瘦
可以吃胖點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