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4, 2004

20040611(心情)-喜歡的part1

喜歡清晨或傍晚 太陽不是很大的時候 …
抬頭可以看見那片淡藍色的天空 … 是舒服的 我喜歡的顏色

眼前總是濛濛亮的 天氣也不是太熱 …
讓老是悶熱的台北,有一點清爽的感覺
走在路上 聽著耳機的我 … 是享受那樣一個人漫步回家的怡然自得

夜晚的天氣…我喜歡的是那樣涼爽的秋夜
一陣陣有點冷卻沒有冷進骨子裡的涼風 …

一場沒有規則 雙方沒有同意的競賽 …在我一廂情願的情形下展開
所以,涼風與我的戰爭 … 我總是贏的

和朋友小聚過後 大夥兒並肩散步往回家的方向移動著
我最喜歡的是聚餐後 還能一起散步走回家的感覺

想起今晚 我又忍不住在他們面前放聲大笑
沒有氣質的那種「挖哈哈哈哈哈」的狂妄笑聲

而我 … 最喜歡的是自己這樣沒氣質的開懷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