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3, 2004

20031225(心情)-merry christmas


X'MA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iloufok.

忘記自己討厭過多少個情人節 … 聖誕節 …

還有其他會有很多情侶出沒的日子

看到路上那些甜蜜的不得了的情侶總是只有「礙眼!!!」可以形容


習慣在這些日子選擇一個人窩在家裡

告訴自己,每年不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家的嗎?今年還是照舊吧

聖誕節熱鬧的氣氛 收到卡片的感動

向天空大喊聖誕節快樂的瘋狂 這些...這些... 我都以為自己早已經遺忘

今年的耶誕節 心血來潮的寫了幾張卡片給那些被紅蜻蜓壓榨的很慘的朋友

寫卡片時的我 … 心中除了感激,再來就是想知道這些人收到卡片的表情是感動還是訝異 是高興還是又想扁我了 ^ ^

而我呢收到了兩份聖誕禮物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耶誕節收到禮物喔

大概是聖誕老公公突然覺得我悶了好幾年 決定派天使來犒賞我一下 ^ ^

意外的收到很多張卡片(兩張以上算很多)

接到很多通簡訊還聽到許久沒連絡朋友的消息

更鼓起勇氣跟朋友去民歌餐廳聽歌

最棒的是,聽到我最喜歡聽的一首歌---張雨生的「是否真的愛我」

好多好多的意外

好多好多的驚喜與感動

我真的變的愛哭了 … …

是否真的愛我

作詞:熊天益 作曲:熊天益

是否真的愛我 別對我沉默

這月色美麗的夜晚 你在想什麼

是否真的愛我 別對我冷漠

你心裡有什麼樣的話 儘管對我說

還記得曾經編織的夢想 也許你早遺忘

絢爛的愛情在多年以後 也許漸漸變得平淡

你可知不是我不了解愛情 微妙難捉摸

不是我不懷疑弦外的愛情會迷惑

總是那肩並肩走過的歲月 刻劃在心頭

切切地叮嚀著我 與你長相廝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