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4, 2004

20040422(近況)-25歲的生日

過完了
我25歲的生日 ^ ^

永生難忘的25歲生日


一直以為,自己是被遺忘的
總是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
友誼的維持,很多時候自己都是那主動的一方

真的是朋友嗎?
說不害怕是騙人的

有時候,會擔心自己這樣的努力維持跟大家的友誼
在大家的眼裡會不會又是另一則茶餘飯後的笑話?


好吧…我知道又很多人想罵我了

每年的生日… 其實都不太在意的
不想在意,是怕自己在意了會失望
所以 … 總是裝作沒事的和平常一樣的度過

曾經同窗的同學 學長姐們
公司同事 還有新聞台上的台長 電台的聽友

大家合力讓紅蜻蜓的生日從4月10日開始度過
終於,有貼心的笨蛋送了紅蜻蜓想要很久的娃娃
還有親愛的狐狸姊姊送紅蜻蜓最愛的小叮噹
以及朋友數年來始終不曾斷過的生日賀卡

電台的朋友
從20號晚上就開始一連串的點撥
每一首歌…都是蜻蜓想聽到的歌

一整天 每個節目都可以聽到紅蜻蜓生日這件事情
蜻蜓真擔心其他不知情的聽友會覺得厭煩呢
也辛苦了那些DJ們 得為這件事情費了不少心力

還有更多更多的朋友用簡訊 msn e-mail 跟蜻蜓加油打氣
窩心的送上一句「生日快樂」

公司的小氣副總 還請大家吃下午茶

雖然,我還是沒有等到最想聽到的那個人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不過 應該要滿足了吧 ^ ^

雖然有點點的遺憾
但是,我真的很幸福


04/21凌晨點給親愛的朋友
蜻蜓說:因為有大家 所以我才能像現在這樣快樂而且幸福的生活著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主唱:無印良品
作詞:姚若龍 作曲:品冠 

可以彼此分享得意驕傲 不擔憂誰的心裡不是味道
可以傳染給你心情不好 連說一個理由都不需要

可以直來直往提醒勸告 就算爭吵也都是為對方好
可以和你商量秘密苦腦 不害怕全世界都會知道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個互相了解的朋友
生活有人分享的時候 快樂就變得容易許多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個拿心來換的朋友
傷痛有人抱緊的時候 未來有什麼路不敢走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