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3, 2004

20030207(心情)-依賴

突然體會到人為什麼要結婚?
什麼要有家人?
什麼需要朋友?

都是因為怕孤獨吧!

一直以為
自己已經習慣了

一直相信
自己可以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情人節 聖誕節 跨年晚會...
一些有著特殊意義的日子裡
同學朋友們都去跟自己的朋友 同學 情人過

沒關係

我知道我可以一個人過


有一天...
我也有了另一半
可以分享內心想法、感受、度過這些日子
有了被懂的感覺 有了被了解、包容的喜悅
再也想不起...那些找不到人說話的日子

曾經以為
就算失去 我也可以很快的回到以前的自己

然而
我卻發現再也回不到習慣孤獨...習慣找不到人的我

於是開始依賴
依賴隨時可以找到的人

管他是啥企圖
管他是啥身分
管他女朋友會不會吃醋

我已經變的自私...

依賴產生的感情....了解之後的分開....

週而復始


我從此失去了尋找自己幸福的動力
只能不斷的被孤獨鞭策著向前走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