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3, 2004

20030421(近況)-24歲生日

今年的4/21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竟然在四月發布了陸上颱風警報啊
而且這天還是我的生日ㄋ

很少有機會過生日
自己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麼愛過生日
倒是喜歡幫別人過啦

真的要幫自己過生日 … 反而會覺得不好意思

去年的這時候是心情沮喪到極點的時候
生日的前一個星期開始崩潰的吧
然後開始了以淚洗面的日子 ...為了一個不再愛我的男人

今年年初,就開始擔心自己在這個日子又會胡思亂想
於是,厚著臉皮去巴著身邊的朋友、家人千萬不要在我生日的這天拋棄我
這種事情 … 我還真的是做的出來^ ^

記憶中似乎還不曾有人真的是因為「我」而聚在一起幫我慶生
因為我的生日老是會碰上期中考、段考
況且,家人跟自己的好朋友們也不興這一套 …

我總覺得能有人記得我的生日然後跟我說聲「生日快樂」我就很滿足了
不需要蛋糕也不用禮物更不用大費周章的辦party
因為我知道大家記得啊 ^ ^

前兩天以前的同事真的很夠義氣的聚在一起幫我慶生
是因為之前自己厚臉皮去要求的 ^ ^
因為怕自己會太寂寞 … 又在那天想太多

當大家真的幫我過生日時我真的感到很訝異 .. 很高興 ..
也很不好意思讓大家花錢又花時間的

今年的生日有很多朋友記得
有認識很久的朋友也有剛認識不久的朋友
而我自己也走出了去年不順的一切

不知道是哪個算命的告訴我這兩年會把朋友、家人得罪光光的喔
真想遇到那個說這話的人呢 ^ ^

謝謝大家 ^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