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3, 2004

20020727(心情)-我喜歡坐飛機

所有的交通工具裡....我最喜歡坐飛機

不是因為我曾在遠航工作....(但是因此才開始喜歡)
也不是因為我很懶惰....(坐飛機比較省時ㄇㄟ)
更不是因為空服員長的又高又帥(雖然也因此在飛機上看到不少帥哥)
最主要的是外面的那一片寬廣的天

在那一片藍色裡......
沒有吵雜的聲音...沒有煩人的事情
沒有做不完的工作... 也沒看不順眼的人
一切都是那麼樣的平靜...那樣的讓人安心

在那藍色裡......我曾看見平快在遙遠的天邊奔馳著
我也曾看見太陽神舉起他的大手在海的那邊跟我招呼
我遇到過自由女神偷偷放下她肩上的負擔,微微的在那兒笑著
我也遇到過天空之城就在不遠的那一端

向下看去,一條條的白線在海面上劃過哦!!!
那是船隻在海面上留下的痕跡...

告訴你,我們要出航囉 ^0^

在這一片綠綠藍藍的海洋裡.....
浮在眼前的,是另一片平和安逸的景象...

我喜歡坐飛機.......
因為我喜歡坐飛機的便捷.....
也喜歡機上服務的帥哥.....
更喜歡窗外安靜迷人的景色.......
最喜歡那景色帶給我心裡的那一片平靜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