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3, 2005

20051022(Diary)-No life

JC:你最近有沒有拍什麼照片啊?
Me:沒耶 ( So sad )

突然發現
我的生活還真是變的有夠無趣的
今天偷了閒,也可以說我就是不想動那成山的作業啦
胃痛,所以賴在床上一個下午,卻又不想休息

硬是死撐著K那本放了有一小段時間的Harry Potter 6

看著書卻不禁想著
有種…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感覺
挺鳥的 @ @



The purpose of our course is to become a superman/superwoman.
But now, I am just a presentation dog.

4 Comments:

At 2:10 上午, Blogger JC. said...

妳的不知所謂,都是砌著璀璨的未來。
我的無意脫口,不具如何生活的摽準!

跟妳說聲抱歉。真的.......對不起。

 
At 11: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終於啃完哈利波特6....
但是,我並不覺得這集很棒 ^^

我覺得JK蘿琳...他說謊...他說這集他寫得最棒...我覺得啦!!

 
At 6:04 上午, Blogger 小紅 said...

To jc:

切...哪時候變的這麼客氣啦
你的照片,明明就是彌補我生活無趣的良帖

不具生活標準嗎?
其實,生活又有哪些標準可言

我是羨慕啦
別會錯意了 ^ ^



To 狐狸姊:

妳看完囉??
我目標這個星期內K完
不過下星期開始期中考,這樣做實在有點找死
只是,好久盡情看想看的書
想填補一下內心的空白

管它的
跟它拼了

不過,目前為止我也覺得還好 @ @

 
At 3:30 下午, Blogger jung said...

久沒來拜訪
看到你讀了哈六忍不住跑出來吐吐苦水

本來想帶著上飛機去打發時間
結果發現揹著磚頭上飛機真是疲累

磚頭還可以拿來蓋房子
不好看的哈六還真不知道能....

失算

ccc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