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8, 2005

20050928(心情)- The Changes

就說了,老是回頭留戀過去並不好
但是,偶爾還是要回頭看看啊
不然哪知道自己變成怎樣了啦

生活忙碌的只剩下唸書、吃飯、睡覺
還有早也擔心晚也擔心的BBC NEWS

所有可以用來形容自己的數字不斷的增加
『減肥』這檔子事只能放在看到體重計的時候想



今天跟朋友討論到適應的問題
曾經,朋友問我是否願意到國外工作呢??
我是如此斬釘截鐵的回答,我願意!!

但是現在的我,卻常常覺得寂寞
不是同學不好,而是長年下來的默契
不是那樣輕易就可以找的到

那種無話不談,啥都可以分享討論的感覺
在距離考驗之下,只能用科技來克服

我想念著台北的ㄧ切
想念著我那悠閒且充實的生活
有時候我會想尖叫…


啊~~~~~~

我好貪心喔…想要以前的和現在生活裡所有的一切

難怪 …
這麼貪心的我才會胖起來 …




想到親愛的小粒…容易滿足的小粒
瘦了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