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4, 2005

20050924(心情)-因為愛你,所以接受你

愛情裡
有個願意為自己改變的人,是很讓人羨慕的

有個可以讓你玩弄於股掌之間的人
也是能夠讓人拿出來沾沾自喜的事情

只是,最難的是全盤的接受對方吧
好的那面,不好的這面,都能夠接受的話
才是真正的愛情

這樣的愛情,才是更應該珍惜的



別告訴我,你可以怎樣的改變你的另ㄧ半
我並不會因為這樣就對你崇拜了起來
只會恭喜你,恭喜你有一個這麼愛你的人

然後,為你感到可悲
因為,你不過是ㄧ個只愛自己不懂得愛人的人

2 Comments:

At 2:44 上午, Blogger JC. said...

最後兩句說的......呼呼!

我有願意讓我付出的人!但是我卻不強求與她有什麼關係名份!很怪吧?

幫我診斷一下唄!

 
At 12:28 下午, Blogger 小紅 said...

那是因為你不求回報啊
ㄧ點也不怪

被你喜歡上的女生
很幸福哪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