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2, 2005

20050322(心情)-胖!

在女人的眼裡,別的女人身材總是剛剛好
而自己 … 永遠嫌太胖

17 Comments:

At 5: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但是在愛你的人的眼裡
你最總是最美的哪一個阿
所以囉適度的身材就好了阿

 
At 6: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o 阿布:

所以啦...
你要記得這麼告訴你女朋友喔

不然我幫你把這段話轉述也可以
你的這段話,絕對會留下來當呈堂證供的

^ ^


by 小紅

 
At 9:49 下午, Blogger 小粒 said...

我家男人沒說過我美
"肉多"倒是三天兩頭
嗚嗚嗚...

 
At 10: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o 小粒:

記得除了"肉多"
後面不是還有一句"很好玩"嗎

這樣感覺起來好像還是有好處的

 
At 3: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
我現在沒有女朋友呢
所以不要對我提哪3個字喔ㄏㄏ...

 
At 5: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O 阿布:

我也沒說你現在有啊...
未來總是會有的啦
(我倒不知道你沒有女朋友了咧...)


下次我會改說另一半的^ ^

 
At 8:52 下午, Blogger Jim said...

你可以選擇相信自己是豐滿,而不是胖:P

 
At 9:11 下午, Blogger 小紅 said...

TO JimmyLai:

其實這點還好
因為我並不喜歡自己太瘦
會覺得那樣很像竹竿

對於體重
我有自己的標準啦..
自己喜歡自己最重要

這篇只是看到電視之後
所發的牢騷

 
At 11: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謝囉...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女朋友說
太多的不確定存在...

 
At 11:09 下午, Blogger 小紅 said...

TO 阿布:

你這回答會不會太勁爆了一點
這還有不確定因素喔??

你得好好解釋一番了

 
At 12:1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從別人的眼光來看也許我跟她"應該是"在一起
連我自己也覺得她對我的方式
會讓自己以為我們已經在一起
她卻久久會跟我說"我們只是朋友"
有人會管"朋友"是不是有偷看別的女生嘛???
我迷惑了...我的朋友們也迷惑了
就哪麼一次吵架的時候她說"我真不知道為什麼要跟你這種人在一起"
我真的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我的朋友跟我說"如果她給我帶來的痛苦比快樂多,哪是不是要考慮一下要不要在這樣下去呢"
再加上她說"如果覺得跟她做朋友很累的話可以放棄"
我...理智上已經放棄的...不理智上還在掙扎
我想我的不理智接近100%要放棄了
我多話了...sorry

 
At 8:48 上午, Blogger 小紅 said...

to 阿布:

那就放棄吧...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
痛苦的話不就一點意義也沒有嗎?

即使,放棄的那一煞那
會寂寞 會孤單 會心痛

恩~我會多寫一些文章來娛樂你的
這樣有沒有很夠義氣 ^ ^

 
At 9:0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阿好阿...謝謝妳喔~
你真夠義氣ㄏㄏ...

 
At 9:07 上午, Blogger 小紅 said...

TO 阿布:

朋友不就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拿來娛樂的嗎 ^ ^

 
At 2:40 下午, Blogger 小粒 said...

To 阿布,

"從別人的眼光來看也許我跟她"應該是"在一起
連我自己也覺得她對我的方式
會讓自己以為我們已經在一起"

那如果沒有"別人的眼光"
也沒有"他對我的方式"

想跟他在一起嗎?

 
At 3: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想我會...
只是覺得我們兩個之間的無形距離把我們隔的好遠應該就是所謂的"不適合"在一起的哪種吧
今天聽到一首歌覺得有點感觸說
"你要獨處的時候 我就是孤獨
你在微笑的時候 我就是幸福"
據消息指出已經有the third person出現了
而且還是個Frenchmen...
我應該會選擇放棄而且是徹底放棄...

 
At 4:54 下午, Blogger 小紅 said...

TO 阿布:

法國男人我是不知道好不好啦
問小粒應該比我了解

我比較喜歡成熟穩重的男生
不要黑人就好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