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9, 2005

20050318(心情)-姊妹機

Creative v200

有我喜歡的顏色
有符合我需求的功能
1G的容量加上我能接受的價格
重點是,音質還挺不賴的


花了一個星期的腦袋來研究
購買的過程還多了一些小插曲…
(大家一起去買,卻只有我的出了問題又跑回去換)
但總算是順利的買到一件我覺得是好貨的東西了


能夠享受音樂,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呵呵呵~小粒,我們用的是姊妹機唷 ^ ^

4 Comments:

At 5:14 下午, Blogger 小粒 said...

我對Creative Muvo V200實在滿意極了
有夠想替它打廣告 宣傳宣傳!

 
At 1:2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o 小粒:

我也是滿意到極點
不過一個囉唆的學長一直跟我歡

一下子說5g跟1g只差一千多
又說雪天使在yahoo跟pchome銷售量第一

害我挺想罵髒話的


by 小紅

 
At 2:24 上午, Blogger 小粒 said...

雪天使我沒用過,是不知道啦.
基本上,ipod容易刮傷,買個保護膜;怕掉下來,配個果凍套;嫌用usb充電麻煩,再買個轉接頭...東加西加,也不只一千了吧.而且5g跟1g的差別不在錢,而是微型硬碟跟快閃記憶體...


but,不管誰有理,買了不後悔,用得也高興就好了,管它的咧...

 
At 4: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o 小粒:

花錢的是大爺
我們是那花錢的大爺...

所以
我其實也不想理我那學長...^Q^


BY 小紅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