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3, 2005

20050103(心情)-義美小泡芙~好愛唷 ^ ^

元旦那天
去逛了好久沒逛的超市

覓食 … 是唯一的目的

無意中發現
義美出了新口味的小泡芙呢 ^ ^

草莓口味的
高興的買回來品嘗一下

心想
義美公司還真厲害
最近草莓季到了,就立刻想到要搭草莓列車的風潮啊



不甜不膩
向來是義美泡芙的特色

因此,就算只有巧克力與奶油兩種口味
依舊可以像個千年老妖一樣的在零食市場裡屹立不搖

草莓泡芙依然保持著義美的風格
沒打壞了自己的招牌 給他鼓鼓掌獎勵一下



鑑定過 確定是美食之後
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囉

於是我開始興奮的告訴身邊朋友們
這個新年新發現 …

不幸得知
義美草莓泡芙已經是「舊」產品了
小紅的訊息來源果然太慢了點 …


呵呵
不過,總比不知道好吧

新年發現的義美草莓泡芙
好愛唷 ^ ^

4 Comments:

At 4: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妹:

草莓泡芙....真的出來很久囉!!
ㄎㄎ~~

不過,我還是愛牛奶泡芙耶!

(3月份的妳,可以排休假嗎?)

 
At 6: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o 姐:

沒意外應該是ok的
希望三月可以見到妳


To 馬克:

想不到你的幻覺越來越嚴重了
哪有可能國中到現在我都沒發現啊???

太扯了 @ @


by 小紅

 
At 2: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ear 妹~~~~

我是直接用寫新文章的方式,來做留言版的...
SINA那邊,大家試過很多方式,好像這個方法是最好的^^
try it!

SINA的是歧視可更改的,所以我們都設定在未來的日子,這樣留言版就能一直是第一篇文章,大家也方便留訊息囉!

有問題,在跟我說吧^^

 
At 3:12 下午, Blogger JC. said...

受不了....哪天你專門找一天去〝見見世面〞吧?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