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3, 2005

20050103(心情)-OK成癮症

每處理完一通電話
我總會在每張記錄表的右上方寫上大大的OK二字

每一個OK
代表著一個案子順利結束

面對著每個打來「ㄏㄨㄢ」的客人
是磨耗我最大量腦細胞的工作內容
不曉得,死掉腦細胞的速度跟新生腦細胞哪個比較快呢?

如果細胞死掉的速度>新生腦細胞的速度
會不會哪天我被盧到變成白吃 @ @


今天一早已經有七個來亂的人了
本以為今天的工作狀態會像窗外的太陽一樣
帶給人們平靜安祥的一天

結果,幻想終究還是屬於幻想的


OK OK 又OK
我看著我揮灑寫出來一個又一個的OK


我得了OK成癮症 ^ ^


1 Comments:

At 6: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o 馬克:

我??

當然是聰明的那一方
不用你告訴我啦^ ^

by 小紅

 

張貼留言

<< Home